小许还是小徐

1999年南下长沙读书。


2000年春天,与男友“张先生”关系不明中,刻意躲避,后交女友,不久分手。


2000年至2001年,大二,租房外宿,小病,但久病不愈,后搬回寝室。


2001年至2002年,大三,与后来的张先生关系依旧。2002年生日当晚与“张先


生”确定关系,后恋爱至2006年,曾同居于母校附近,有作品《浮生六记》,行文平和生动,文笔清新温暖。


2006年1月1日,男友结婚,曾撰文《我等你到三十五岁》寄情,此时文风有所转暗,字里行间忧郁充斥其中。疑患抑郁症。2008年3月9日与朋友最后一次联系,后失踪。


于长沙投湘江,尸身顺江漂流十五天,三月二十七日于岳阳(湘阴段)发现并打捞。时年未至二十八岁。


2009年6月15日,有人注销了南康在天涯的ID, 南康的天涯博客同时被删除。


注销理由:斯人已逝,何堪回首。(以上源自百度知道,侵删)



今天是南康的生日呢……在那边该十二岁了吧




你怕你等不到,所以你先走了




连鱼都不想伤害的人,该有多么好




你的张先生燕尔新婚,子孙满堂,而你一生未娶




愿使岁月静好,来世安稳




湘江水冷,南康别等了回来吧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