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许还是小徐

恶梦

冷圈女孩自己产粮!


ooc预警!


林湛x许天博


在一起后的某个夜晚


短打小糖饼














"林湛!林湛!醒醒!″




天知道许天博大半夜一睁眼,发现林湛满头大汗脸色苍白躺在他旁边,他有多害怕




梦里。四周皆空皆白




我,这是在哪?林湛想。他起身跌跌撞撞向前走了几步,突然周围迷雾四起,再清明时,林湛发现他回到了小时候的那个家。




几十年过去了,但这里每一处都深深刻在他的记忆里,再次看到他又是一阵反胃。




突然,四周突然涌起无数声音,″湛湛,快来吃饭!″


"湛湛,别和弟弟玩,他脏”"湛湛,这不是你干的,快去休息!″  "湛湛……”




别说了,别说了…… 林湛蹲下来,痛苦的抱住头,把头埋进了膝盖里,瞬间无数的不好的记忆用涌进他的脑海,平时他很忙,空闲的时间又有许天博的陪伴,他已经很久很久没有想这些事了。但这并不代表着这些件没有发生,他不记得这些事了。




墙上挂着一幅巨大的爸爸妈妈的结婚照,在声音回荡中,妈妈的脸庞也变得扭曲,嘴一张一合,发出狰狞的声音,湛湛,回来吧,妈妈都是为你好,你是天才,妈妈只有你了……




不!不要!我才不要回去!材湛已经说不出话了,只能在心里呐喊。




突然,在这纯黑的世界里,这些邪恶的声音,他听到了一声声,湛哥!湛哥!这是谁?他的大脑一片混沌。是……是他的天博的!在他的命中这个声音的那一瞬间,他也醒了过来。




"湛哥?哎,你可算是醒了,吓死我了,是做噩梦了吗?″




刚醒来的林湛还没从梦中的情是里缓过来,随口嗯了一声,在缓过神来说"抱歉,吓到你了,我没事,你继续睡吧。”




话还没说完,他又感觉到徐天博一把把他抱住了。




"好啦,恶梦而已,不怕不怕,我在呢,我在呢,我抱着你睡吧,明天你还要早起呢,今天晚上可不能不睡,这才凌晨1:00多。




这一大串的话语让林湛心头一暖,大概伴侣的含义就是在你最需要的时候,他在吧。




两个人重新躺下,许天博用一根胳膊搂住林湛,林湛也顺势挤进许天博的怀里,满足的闭上眼睛,许天博像哄小孩似的,一只手轻轻的拍着林湛的背。




睡吧,男朋友,这次我来守护你。




--------------------------------------------------






激情小短打




冷圈粮少只好自己产粮




文笔太辣鸡了




我真的坚持林湛是攻的!!!(超大声

评论(5)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