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许还是小徐

年少2

  []这个是原文


带下划线是主角们说的话


时间线原文完结后


人物属于巫哲大大,ooc属于我









正文:

[林无隅没有在家过夜,吃完打卤面就离开了家,老妈抱怨到一半的声音被他强行关在了屋里。

唯一庆幸的是,今天只听到了一次“你哥blablabla”.

要论存在感,这家里谁也比不上“你哥”。

你哥人虽然没在这个家里,但你哥的传说让他在这个家里却依旧拥有至高的江湖地位。]

林湛是看到这有些厌恶的皱起眉,但还是心疼林无隅,"小鱼,对不起……"话还完说完,就被林无隅打断了,"哥,没事,都过去了,来到这里你都道了多少歉了。"

林湛听到这也笑了起来。

[许天博关上宿舍门之后,林无隅才回了自己宿舍。


两人之间的感觉突然有了点儿微妙的变化,让人略有些沮丧。


宿舍几个人都已经从教室晚自习回来了,正趴在桌上开辟新战场。


陈芒过来接了他手里的烧烤袋子时,他感觉到了宿舍里的气氛也有些说不上来的尴尬,不过没有人提起天台喊话的事。]

"哦哟,无隅哥哥你还沮丧?"

"不不,以后只为你沮丧。"说着亲了亲丁霁的额头。

林湛一脸没眼看的表情(有点ooc了,但林湛太没存在感了)

[然后宿舍里迅速归于平静,除了林无隅,又都趴回了桌上,高三不熄灯,他们一般能熬到半夜,林无隅有时候三四点了起来上厕所还能看到刘子逸的灯是亮的。

一片安静的复习氛围里,林无隅的手机响了一声。

他翻了个身,摸过手机先把声音调成了震动,然后打开了消息。

是一个好友申请,头像很普通,毕竟芸芸众头里能有一多半都是各种动漫头。

不过好友申请的内容却很不普通。

一垃圾变态


四个字,林无隅用了两三秒才反应过来。


这是在骂他。


他皱了皱眉,没再理会,往下面几个好友申请上扫了一眼,今天好友申请很集中,下面有一溜。


除去三个留了班级和姓名的正常申请之外,还有四五个。


一没想到你这么恶心


一约吗


一死垃圾,小心点]

"我艹!怎么会有这样的人,气死我了。"丁霁气的从沙发上跳了起来。

林湛也不满的皱了皱眉。

反倒是主角林无隅笑的一脸无所谓,"害,早就过去了,为这种人生气不值得。”

是啊,没有什么同性恋,只是喜欢的人刚好性别和自己一样罢了。

希望所有同性恋都被这个世界所善待,不接受请也别伤害。

[陈叔以前是附近这几条胡同的棋王,在历届街道业余闭眼瞎玩选手云集的有空地儿就落子儿填满了为止围棋大赛上屡获冠军。


直到丁霁出现。


当年只抽空围观了他们下棋一个月时间的初中生丁霁同学终结了陈叔的棋王生涯。


只要是丁霁坐在对面,陈叔一次也没再赢过。


丁霁回到五子棋世界中去的时候他倍感欣慰欢欣鼓舞,就差送锦旗了。


“哎老李!你可算来了!快!”陈叔突然冲着路对边招了招手,“赶紧的!]

"我历害吧。″

"是,那必须厉害,小神童嘛。"

哎,再叫我打你了啊。"

[“你上星期不是回你爸妈家了吗?”


刘金鹏边走边问,“怎么又回来了, 这回连十天都没撑到啊?


“嗯,丁霁点点头,‘“什么不习惯啊?”刘金鹏问, “总是这句,你就是不习惯他们管着你吧?”


“总是这句你还总问。”丁霁扫了他一眼,“也不是不习惯他们管我,我爷爷也管我啊,不老实还抽我呢。”


是,”刘金鹏看向远处,迅速开


始了忆往昔,但很快又从回忆里抽身出来,大概是想起了小时候丁爷爷打丁霁的时候捎带手把他也一块收拾了几回的惨痛经历,他用力点了点头,‘得相当狠。”]

"我是发现了,鹏鹏在你们家地位是真的低。"

"哎还真是,鹏鹏在食物链低端。"

[爷爷散步还没回来,二姑在阳台给奶奶的花浇水,奶奶在厨房,客厅里简直就是个尴尬牢。


“你要说你爸在,刘金鹏跟着他挤进了厨房,小声说,我就不来了。”


“我不知道他过来了。”丁霁帮奶奶把洗好的菜捞到篮子里,问了一句,‘“他什么时候来的啊?来干嘛?”


“来捉你回去,”奶奶说, “你也没


跟我说是自己偷跑出来的。


“我都多大的人了,”丁霁说,“我小学的时候他们也没管我,现在我都快能结婚了,倒想起来管了。”]

林无隅握住了丁霁的手。

"无隅哥哥,没事啦,早过去了,我现在有你了。"

"嗯,以后我会一直在。"

[林无隅不太喜欢端正坐在书桌前复习,那样给自己的压力太大,他喜欢到处转悠,东逛逛西看看,随便找个地方发发呆,操场,街头,广场喷泉边,脑子里一遍遍过的都是复习内容。


相对陌生,没有熟悉面孔的环境会让他觉得踏实,感觉世界都是自己一个人的。


我过目不忘,我尧舜禹汤,我就是这天地之间最牛逼的那个山大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无隅哥哥你太可爱了,山大王可以的。"

"我是山大王,那你就压塞夫人。"

[远处少年踩着滑板跳上栏杆,摔下来之后又滑行了两米,灯光下立着的篮板下有人在花式投篮,挂着铁链的篮框被砸得哗哗响,二十米远有几个抱着吉它唱歌的小姑娘


多热闹啊。


身后还有个江湖骗子。


帮我看看吧,就随便说几句,男


左女右是吧?那就看我左手是吗?”以及上赶着求被骗的傻子。]

"无隅哥哥,你对我的印象就这样啊,我伤心了。"

"是我眼神不好,明明是丁半仙,还是我未来的男朋友。"




啊,感觉原文太多了,从下篇我就要大量删了,光写名场面,要不然得写到什么时候😂

还有就是感觉林湛好没有存在感,你们说要不要把许天博加进来,让他和林湛凑一对,如果加的话,他们应该是救赎性的恋爱,感觉我会写毁🙃有什么不好的地方一定要告诉我啊批评我也行,我都会接受的🎈

求关注,求评论,求小红心

最后,感谢观看/鞠躬

评论(2)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